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斯夫設立全球第一個鞋材創新中心 彰化開幕

巴斯夫在台灣彰化設立的全球第一個鞋材創新中心11日正式營運,承擔起亞洲區鞋類研發製造樞紐的重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巴斯夫公司宣布,在台灣設立的全球第一個鞋材創新中心今天正式營運,承擔起亞洲區鞋類研發製造樞紐的重任。

巴斯夫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化工廠, 2019 年全球銷售金額約 590 億歐元,為德國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在全球約有 11 萬 7000 名員工。巴斯夫產品跨足6大業務領域,包括化學品、材料、工業解決方案、表面處理技術、營養與護理及農業解決方案。

巴斯夫說明,鞋材創新中心位於其策略夥伴隆鼎實業的彰化廠內,可讓鞋類專業人士、製造商和設計師聚集一堂,共同創造新世代的鞋款。占地約 200 坪的中心提供沉浸式體驗環境,以協助各大品牌推動製鞋轉型。

巴斯夫亞太區特性材料事業部資深副總裁鮑磊偉( Andy Postlethwaite )表示,台灣是許多製鞋大廠的亞洲樞紐,並有強大的設計師網絡。差異化已經成為製鞋產業的致勝關鍵。

鮑磊偉說,鞋材創新中心提供鞋類客戶沉浸式、協作式的體驗,共同打造出創新的材料、組件、製程與解決方案。今後也將支援策略夥伴與客戶直接取得各種先進技術和高性能材料。全球合作與材料創新,支援品牌,充分發揮鞋類解決方案成長潛能。

新成立的中心結合隆鼎實業最先進的製鞋技術、巴斯夫的鞋材專業知識,將協助各大品牌解決常見的技術挑戰、優化製程並提升效率。

巴斯夫另設有3座鞋類開發中心,分別位於義大利、美國和泰國。台灣新成立的鞋材創新中心也將與中國上海和南沙的產品開發中心,在專業與技術上互相支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