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衛生部長將訪台 駐美代表處:將晉見總統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宣布將於近日訪台。駐美代表處表示,艾薩此行將晉見總統蔡英文並與台灣公衛專家交流,彰顯台美緊密夥伴關係。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艾薩( Alex Azar )將於近日訪台。

駐美代表處發布新聞稿指出,艾薩訪台期間將晉見蔡總統及拜訪政府高層官員並與多位公衛專家進行交流。他將是 2014 年後首位訪台美國閣員,也是 1979 年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彰顯台美緊密夥伴關係。

駐美代表處期待雙方在此歷史性訪問中,就民主社會應如何共同因應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交換意見,並深化台美在醫療研發、供應鏈安全及全球衛生等議題上的合作。台灣將持續與美國及其他國際夥伴發展緊密合作關係,並積極為維護全球衛生安全做出具體貢獻,共同因應疫情帶來的威脅及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