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河撈起2旅行袋疑裝有人體屍塊 檢警鑑驗

高雄市環保局清潔隊員23日在愛河打撈垃圾時,發現2個旅行袋內疑似裝有人體屍塊,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將2個旅行袋運至市立殯儀館報請檢方指揮鑑驗調查釐清。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今天在愛河支線打撈垃圾時,發現 2 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似人體屍塊,檢方除指示高雄市警局鑑識小組帶至市立殯儀館初步鑑驗調查,預定明天解剖相驗。

轄區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表示,中午 11 時許獲報在愛河支線幸福川的同盟路九如橋附近,環保局清潔隊員打撈垃圾作業時,在截流站附近打撈到 2 個旅行袋。

由於這 2 個旅行袋被撈起時流出疑似紅色的血水,清潔隊員先放置在截流站旁,當時流出更多的疑似血水,清潔隊員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表示,先打開其中 1 個旅行袋,確認裡面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為人體小腿骨 2 支,旁邊有 1 個小啞鈴,除了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檢,並將 2 個旅行袋運至市立殯儀館報請檢方指揮鑑驗調查釐清。

警方相關人員透露,2 個旅行袋內都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疑為成人的屍塊,正鑑驗中,初步勘驗應是人體屍塊,檢方預定明天進一步解剖相驗。警方也持續清查死者身分及失蹤人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