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2號機場系統路段火燒車 駕駛急停路旁逃命

國道2號9日下午驚傳一起火燒車意外,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所幸駕駛及早逃離,並未傳出人員傷亡,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2號經機場系統西向9.9公里處今天下午3時許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行進中的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燃燒,所幸駕駛緊急逃出,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事發原因及財損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在下午3時 15 分接獲通報,國道2號西向外側9.9公里處,也就是機場系統接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引道前路肩,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消防局立即派出 10 名消防人員,3輛消防車及1輛救護車前往搶救。

消防局說,一輛自小客車行駛中突然起火燃燒,駕駛緊急將車開至路肩,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好駕駛已經逃出,救災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小客車已全面燃燒,火勢在下午3時 47 分完全撲滅,但這起火燒車事故造成後方車輛回堵約1公里,事故現場已經排除,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