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許崑源墜樓亡 吳敦義探視慰問家屬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7日到許家慰問家屬。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議長許崑源昨晚在高雄住處墜樓身亡,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前往許家探視家屬,他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許妻哀痛情況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隨即離去不再受訪。

吳敦義中午原訂專程南下高雄市立殯儀館弔唁許崑源,但因靈堂尚未布置好,轉往位於高市四維三路的許宅探視家屬,現場不開放採訪,吳敦義探視後下樓受訪推崇許崑源生前對黨及對政壇的貢獻,強調家屬現正忙於善後。

面對媒體詢問許妻身心狀況,吳敦義說,哀傷是一定會有的,講到一半不禁哽咽說不出話來,後來不再受訪,搭車離去。

許崑源友人表示,許與韓國瑜私交不錯, 2018 年許崑源向吳敦義力薦推舉韓國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南下高雄許崑源也幫他找房子,一路不離不棄,挺韓到底,後來韓國瑜選市長,許崑源也當選議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