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市轄場館6/1起有條件解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6 月 1 日起,台北市的場館及課程只要符合「維持社交距離,若無法則要配戴口罩」、「室內實名制」、「不共餐」等三條件,就會對外開放。

不過,黃珊珊表示,高中職以下校園仍維持暑假才開放。

黃珊珊上午在市政大樓 B1 多功能空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隨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台北市多數場所如親子館、老人活動據點等從 5 月中開始逐漸解封,黃珊珊今天宣布第三波解封原則,6 月 1 日起,台北市轄下場館只要符合三條件,就對外開放。

黃珊珊說,三條件為「維持社交距離,若無法則要配戴口罩」、「室內實名制」、「不共餐」,若無法對外開放,局處網站也會在當天公告。

換言之,台北市場館幾乎全數開放,黃珊珊說,未來只會公告不開放的場館。

此外,台北市戶外活動舉辦人數也從 500 人放寬為 1000 人、室內從 100 人放寬為 25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