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畏疫情實施操演 東引官兵展現忠義驃悍精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維持軍事戰力,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不畏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昨天舉行「忠義操演」,為保家衛國展現東引國軍「忠義驃悍」精神。

全國防疫期間,東引國軍以「忠義操演」磨練戰技,為達成戰備任務訓練目標,東引官兵藉操演過程精進作戰指揮程序,提升各項肩負任務、熟悉戰術位置,更運用通信科技構連步兵、砲兵,發揮聯合作戰的效能。

在「忠義操演」中,東引國軍操演火砲、武器射擊,執行 CM21 甲車機動裝載、甲車戰術機動行進間射擊,達成戰備任務訓練目標,使國軍成為東引防區上下一心,同島一命的共同防衛戰力。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前身為反共救國軍,戍守東引島已 65 年,島上林立的「忠義驃悍」標語為東引官兵的精神標竿,1969 年由指揮官張兆驄創立, 1970 年總司令于豪章則以「忠肝如鐵石,義膽肝雲天,驃旗耀中原,悍氣壯山河」強調東引國軍忠義驃悍的精神。

東引島居於全國防禦位置最前線,須時刻保持堅強戰力,此次透過「忠義操演」的過程,不僅展現國軍戰備成果,更體現積極備戰、精實戰力為了捍衛國家的使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