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愚人節開玩笑發文稱染疫 男子遭送辦

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第二隊隊長江嘉勝 20 日表示,藍領工人 28 歲李姓男子在愚人節於臉書發文,內容稱因認識一名中國Coser而陽性確診,警方日前陸續接獲多名民眾檢舉,李男到案後供稱只是開玩笑,全案依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刑事局偵查第九大隊第二隊隊長江嘉勝 20 日表示, 28 歲李姓男子在愚人節於臉書發文,內容稱因認識一名中國Coser而陽性確診,警方日前陸續接獲多名民眾檢舉,李男到案後供稱只是開玩笑,全案依法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

28 歲男子在愚人節當天於臉書發文,內容稱因認識一名中國 Coser 而陽性確診,遭多名民眾向刑事局檢舉為假訊息,李男到案後供稱只是開玩笑並已刪除發文,警方表示,內容涉及疫情假訊息,依法送辦裁處。

刑事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偵查第九大隊第二隊隊長江嘉勝表示,日前陸續接獲多名民眾檢舉,指有名臉書網友於愚人節發文,內容涉及疫情假訊息。

經查發文內容為「上禮拜認識一個逃來台灣的對岸 Coser,因為她太可愛了,我們情投意合就開了房間。結果昨天陽性確診了,怎麼辦啊」,警函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認定為不實訊息。

警方循線追查,並於 15 日通知李男到案說明,他供稱自己只是開個愚人節玩笑而已,上述發文也已刪除,全案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新北市警察局移送新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