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研院防疫宣導影片出爐 院長廖俊智親配旁白【影】

圖片來源:截圖自 YouTube 影片《廖俊智院長獻聲解說 COVID-19》

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武漢肺炎科普影片,原英文版是由院長廖俊智女兒製作,中文旁白則是由廖俊智親自改寫、配音,希望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遞防疫相關知識。

中研院發布影片,深入淺出分享關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相關科普、防疫知識,特別由廖俊智配音旁白,文字並以「詩」的形式發表於中研院官方臉書。

影片中的圖像是由廖俊智女兒以麥克筆創作,片長 9 分 10 秒,影片的第一部分為「COVID- 19 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其他還包括武漢肺炎傳染力如何;如何感染你的細胞、如何傳播、為什麼要洗手;為什麼要保持社交距離等。

中研院透露,最初是廖俊智女兒製作一部全英文武漢肺炎簡介影片後,再由院長親自改為中文詞,並配旁白,而且「錄一次就 ok」;此影片英文版也刊登於耶魯大學醫學院網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