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下半季剩餘賽事 全部移師晧宇國際中心開打

圖片來源:Pixabay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波及,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下半季賽事場地再度調整, 4 月 9 日至 12 日最後一週賽事,確定改至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舉行。

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升溫,新北市 3 月 20 日起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開放 2 週,也影響原先在板橋體育館開打的 SBL 賽事,一度停賽 2 週,隨後共有 6 天賽事移師至新北市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舉行,導致台灣銀行、台灣啤酒面臨 7 天 6 戰的考驗。

籃球協會昨天表示,因新北市仍未確定場館是否開放,因此 4 月 3 日至 5 日賽事,同樣在晧宇國際進行,今天再度調整賽事場地,最後一週 4 月 9 日至 12 日都在同一場地舉行。

已拿下上半季冠軍的台啤,目前下半季戰績仍以 9 勝 2 敗暫時領先,桃園璞園建築則以 7 勝 3 敗緊追在後,仍保有爭冠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