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IOC高層將開會 預料不久將正式宣布東奧開幕日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一名官員表示,國際奧會今天將與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IOC Executive Board)召開會議,預料很快就會宣布東京奧運將延至何時舉行。

法新社報導,這名官員說:「國際奧會經常跟執行委員會一起研商。會議預計今天進行。」

國際奧會上週以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為由,宣布把 2020 年東京奧運延至明年。這是奧運首度在承平時期延期。

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今天表示,組委會正在評估在春天和夏天辦理奧運的優劣,他預期國際奧會很快就會有決定。

森喜朗告訴記者:「我想(國際奧會的)巴赫(Thomas Bach)主席本週或許會進行某種形式的溝通。」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日媒今天已陸續報導,東奧組委會、東京都政府、日本政府與國際奧會今天達成協議,東京奧運於 2021 年 7 月 23 日至 8 月 8 日之間舉辦;東京帕運則於 2021 年 8 月 24 日開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