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東奧延後1年 鄭兆村依舊充滿信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將延後 1 年舉行;對此,台灣的奪牌希望、標槍好手鄭兆村表示,把自己訓練好,希望明年奧運有優異的表現,獻給國人。

鄭兆村在臉書說,「把自己訓練做好,我相信只要準備好,就能隨時上場。」

鄭兆村並表示,「感謝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今年您為我們保衛國家,明年黃金右臂讓台灣標槍飛揚國際。」

對於奧運延期一年,鄭兆村表示能體諒:「我知道現在要打敗的不是運動場上的敵人,而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大家一起渡過這段艱難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奧運的價值在於能在全世界的頂尖好手共同較勁,如此得到的成績才有其價值,顯現台灣的真實力。」

受到疫情影響,鄭兆村今年都還沒有出場比賽,他所保持的亞洲男子標槍紀錄 91 公尺 36,創於 2017 台北世大運;去年他表現不俗,最佳成績 89 公尺 05。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