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超明提口罩套質詢挨批 蘇貞昌以曾國藩名言安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天表示日前有關製作口罩套質詢被斷章取義,讓他感到委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安慰他不要生氣,並引用「曾國藩也講過,為政之道無他,耐煩而已」,要他不要在意。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

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陳超明提及日前質詢時,曾建議推展社區口罩套,紓解口罩一時不足,結果遭外界斷章取義,越想越氣。他澄清,並非主張製作醫療口罩,而是以抗菌力強的材質製作口罩套。

陳超明今天質詢時帶著口罩套樣本上台,強調是抗菌力強的材質製作口罩套。他表示,為什麼行政院、經濟部推動「口罩國家隊」都被稱讚,但他推展社區口罩套就被網軍、媒體修理,他並以「獅子永遠不會回頭聽狗吠」表達自己沒有錯。

蘇貞昌表示,要陳超明不要在意,「就是因為你是國會議員,你講話人家注重,人家也沒有壞意,這也不是行政團隊修理你,要分清楚喔。」

蘇貞昌說,「曾國藩也講過,為政之道無他,耐煩而已」,耐煩就好,沒關係,做對人家稱讚,做得比較不對,人家指教,這也是一種進步,不用生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