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口罩2.0預購第一輪 21日晚間8時前需繳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口罩實名制 2.0 預購今天開始繳費,指揮中心說,預購者需 21 日晚間 8 時前繳費才有領取口罩資格,呼籲民眾不要想到超商領取口罩才要付錢,超商不負責這項業務。

口罩實名制 2.0 預購第一輪結束,今天開始繳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表示,民眾有 3 天繳費期間,從今天早上 9 時到 21 日晚間 8 時,民眾需在這期間繳完費用才有為期一週的領取口罩資格。

羅一鈞也表示,若民眾是透過健保APP預購,應該會收到電子郵件,但不管有沒有收到,都可以到eMask口罩平台付款,若使用桌機可以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繳費,繳完不會立刻收到簡訊,要到 22 日電信公司才會統一發送繳費完成簡訊並提供取貨資訊;如果民眾是從APP預購,可從手機取得付款資訊並去線上或實體ATM轉帳。

羅一鈞表示,口罩從下週四開始取貨,也呼籲民眾不要想說去超商領口罩的同時才繳費,因為超商不負責收錢、沒有這項業務,請民眾務必利用這三天期間繳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