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紓困特別預算三讀 政院:一定花在刀口上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紓困振興特別預算,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感謝立法院三讀通過特別預算,行政團隊一定秉持立法精神,把預算花在刀口上,落實雨露均霑、立竿見影的原則,確實執行特別預算。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新台幣 600 億元。民進黨團感謝朝野順利通過預算;在野黨則呼籲錢要花在刀口上,並劍及履及紓困。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告訴中央社記者,行政院特別感謝立法院三讀通過特別預算,行政團隊一定秉持立法精神,把預算花在刀口上,落實雨露均霑、立竿見影的原則,確實執行紓困與振興預算,希望可以在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的危機中,為台灣的各產業找到轉機。

Kolas 表示,行政團隊也銜總統蔡英文之命,除了 600 億元,政院也彙整政府各部會的基金、可移緩濟急的公務預算等,在 600 億元之外,另投入約 400 億元預算紓困,總計將投入 1000 億元紓困並振興台灣的經濟產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