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宗方濟各就職7週年 蔡總統致函祝賀

教宗方濟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unthersimmermacher

今天是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就職 7 週年,總統蔡英文致函祝賀。她在信中感謝友邦教廷與台灣長期密切合作,一起致力促進世界的和平、自由與公義。

蔡總統在祝賀函表示,她很高興代表中華民國(台灣)的人民與政府向教宗榮膺宗徒伯多祿牧職 7 週年表達祝賀之意。

蔡總統表示,台灣與教廷緊密合作,共同促進和平、自由、公義等價值,努力為未來世代帶來一個更公平而永續的世界,讓生存其中的所有人類,尤其是弱勢者,都能獲得照顧。

蔡總統表示,台灣人民深信教宗會持續致力於打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使人們對未來懷抱希望,珍惜尊重上帝的造物,以建設性對話解決歧見,並能充分發揮社群同理心與手足之情。

蔡總統表示,台灣高度認同教宗「願祢受讚頌」通諭的理念,祝福教宗在領導全球天主教會面對今日世界各種挑戰時,能夠充滿神聖的力量與啟發,幫助教宗完成向世界散播希望、團結、和平的使命,盼教宗接受她最誠摯的祝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