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日專家建議日本職棒延後開幕

圖片來源:pixabay

日本棒球機構(NPB)和日本職業足球聯賽(J.League)共同設置的專家小組建議,職棒開幕及足球聯賽恢復例行賽最好延期。NPB 會長與 J.League 主席也都表達可能延期的看法。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NPB 和 J.League 日前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共同成立武漢肺炎對策聯絡會議;NPB 與 J.League 也設置一個專家小組,成員包括東北醫科藥科大學特任教授賀來滿夫等 3 人,希望在本月中旬前彙整出意見書。

對策聯絡會議今天舉行第 2 次會議,專家小組建議,J.League 原訂 18 日恢復例行賽及NPB原訂 20 日開幕,最好都延期舉行。

NPB會長齊藤惇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就他個人看法來說,現階段不得不延後開幕;J.League 主席村井滿也說,就他現階段理解, 18 日要恢復例行賽有難度。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NPB下午將舉行會議, 12 個球團將在商議後決定最後是否延期開幕。

J.League到本月 15 日的 94 場例行賽都已延期舉行,NPB則是到 15 日前的熱身賽都採「無觀眾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