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府爆首例確診 川普拒因疫情停辦造勢活動

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美國現役軍人只有 37 .4%支持川普總統(圖)競選連任。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 7 日暗示,儘管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暴增,他仍無意停辦競選造勢活動。此外,美國也宣布,首都華盛頓特區出現首起確診病例。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南部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接受記者訪問時,以挑釁語氣談論武漢肺炎(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川普當時正在海湖俱樂部接待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

川普被問及他的「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競選活動是否會繼續舉辦時回應:「我們會有龐大的造勢活動,我們做得非常好,我們在那件事(競選活動)上做得很棒。」

與此同時,美國衛生當局宣布,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出現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患者為 50 多歲華府居民,沒有國際旅遊史,也未與任何已知確診患者有密切接觸。

被問及是否擔心疫情已擴散至距白宮不到幾公里處,川普回應:「不,我完全不擔心。」

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數目前已突破 400 例,其中包含 19 起死亡病例,絕大多數病例都出現在西岸華盛頓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