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八婦女節 北市推系列活動鼓勵女性勇敢逐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婦女節,北市社會局推「你我生命中正好的時光」系列活動,邀歌手張秀卿擔任彩齡大使,並將 3 名女性勇敢逐夢的故事拍成短片,盼每名女性不要受年齡限制,勇於追求自我。

台北市社會局以「彩齡」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婦女節相關活動,由張秀卿擔任彩齡大使,鼓勵所有女性勇敢逐夢,張秀卿分享自己長期因忙於歌唱和演藝事業, 50 歲後想塑造健康體態,才能全力追求夢想。

社會局將 3 名女性的故事拍成短片,包括年過花甲的肚皮舞老師、歷經低潮的設計師以及從菲律賓來台將近 30 年的新移民,期盼每名女性不要受年齡限制,要勇敢挑戰與追求夢想,因生命中每段時間,都能成就人生中的美好風采。

社會局在 11 間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 4 間新移民社區關懷據點及台北婦女館推出手作課程、講座等活動。而台北市婦女館 3 月 7 日至 4 月 15 日將舉辦「你我生命中正好的時光」特展,展出張秀卿等 8 名女性的人生故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