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洲音樂家確診 台師大音樂系1兼任師停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澳洲音樂家確診武漢肺炎,東吳大學和文化大學的音樂系因而部分停課,台師大音樂系也有 6 名兼任教師受波及,其中 1 名需居家隔離者將停課 14 天。

日前曾來台演出的澳洲籍音樂家確診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一同演出的國家交響樂團成員,有多人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居家隔離,接觸情況較低者,也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學校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音樂系有 6 名兼任教師受影響, 1 名正接受居家隔離,其中 5 名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台師大校方表示,由於上週才剛開學,因此這 6 名兼任教師尚未到學校上課,但為慎重起見,音樂系館於 6 日先暫時停止師生上課, 7 日進行全面環境消毒。

台師大校方指出,此居家隔離的兼任教師將停課 14 天,至於其他實施自主健康管理的兼任老師,則協調採取線上教學彈性授課,不必在學校面對面教學,也不會影響教學進度。

先前文化大學也傳出 9 名藝術學院兼任教師曾參與澳洲音樂家在國家音樂廳的活動或有間接接觸,目前都已停課 14 日。東吳大學音樂系也有部分兼任教師曾參與音樂會或接觸澳洲音樂家,校方已要求在 13 日前停止相關課程,改以數位教學平台等方式補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