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周子瑜返台自主隔離中

2016 年來自台灣的韓國 Twice 女團成員周子瑜為國家認同道歉。 圖片來源:周子瑜道歉 YouTube 影片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南韓疫情嚴峻。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日前低調返台。其他成員今天在節目直播中與她通話,周子瑜表示返台後,正在自主隔離。

韓聯社報導,韓國今天下午再通報新增 274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目前韓國境內累積確診達 7041 例。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將南韓列為旅遊第三級警告國家,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地區旅遊,並自 2 月 25 日起,從南韓入境人士,需進行 14 天自主隔離。

外交部也宣布調升南韓全境旅遊警示為「橙色」;另針對南韓大邱廣域市及慶尚北道清道郡兩處,旅遊警示調升為「紅色」,也就是不宜前往。

由於南韓疫情持續升溫,「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返回台灣。其他成員今天在南韓直播頻道「TWICE UNIV. Fashion Club Room」節目直播時,與在台灣的周子瑜連線。

周子瑜說,她從南韓返台,但哪裡也去不了,正在居家自主隔離,無法出門,成員們聽聞後都感到驚訝。她也在直播中要其他成員好好照顧身體,好好吃飯,並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