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保護學童 屏東各界捐洗手乳消毒液給學校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保護學生健康,屏東各界紛捐贈消毒及清潔用品給學校,今天屏東市歸來慈天宮捐洗手乳給市區 45 所高國中小;潮州警察志工捐次氯酸水給轄內 14 所偏鄉國小。

歸來慈天宮主委蔣家煌以香油錢購買防護洗手乳,今天在慈天宮前舉行捐贈儀式,屏東市區共有 45 間高國中小、公立幼兒園以及非營利幼兒園受惠,蔣家煌表示,一共 770 班,每班至少有 1 罐洗手乳,預計約能提供 1 萬 7000 名學童使用。

有不少校長到場參加捐贈儀式並領洗手乳,唐榮國小校長高珠鈴表示,現在香皂及洗手乳消耗量很大,有人捐贈,可以節省學校的支出;建國國小校長施世治說,用酒精及次氯酸水消毒學童的手,有些學童會過敏,所以洗手乳是最好的抗疫清潔用品,現在又是腸病毒流行期,勤洗手是最好的防疫方式。

潮州警察志工中隊結合「大乘功德會」也捐贈次氯酸水抗菌液隨身瓶 1750 瓶,給轄內竹田國小等 14 所偏鄉國小,幫助偏鄉國小共同對抗病毒。

這是繼南州溪州代天府等 10 多間屏東宮廟捐耳溫槍及酒精給轄內學校後,再一波針對學校捐消毒用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