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家榮林泓育接連開轟 桃猿熱身賽灌15分勝味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自辦熱身賽,由樂天桃猿交手味全龍隊,桃猿打線火力大爆發,其中 5 局上梁家榮、林泓育接連開轟,第 6 局更灌進 7 分,終場以 15 比 0 擊退龍隊。

桃猿隊此戰火力全開, 3 局上詹智堯、郭永維及成晉接連敲出安打,攻下 2 分; 5 局上梁家榮轟出 2 分全壘打後,緊接著林泓育也轟出陽春砲,包含 2 支全壘打在內,將差距拉開至 6 比 0 。

第 6 局桃猿隊更是打下大局,兩度攻占滿壘時,劉時豪、藍寅倫都敲出清壘安打,各帶有 3 分打點,林立也送回 1 分打點; 7 局上桃猿再添 2 分,終場就以 15 比 0 擊退味全龍隊。

桃猿此戰推出王溢正先發,為春訓首度實戰登板,投 4 局被敲出 3 支安打,無失分;之後派出林逸翔、劉昱言、林柏佑、蘇俊璋、王躍霖各投 1 局,也都沒有掉分。

味全龍則是推出蔡明憲先發,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沒有失分,是這場少數能壓制桃猿打線的投手。蔡明憲是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欽點的先發人選之一,之前冬季聯盟時因為手部不舒服沒有出賽,今天是首度對外亮相。

這場比賽為了讓雙方球員能多上場練手感,雙方先發打序都排了 10 個棒次,有 2 個指定打擊,桃猿為第 4 及第 5 棒林泓育、陳俊秀為指定打擊,龍隊則是第 7 棒林驛騰、第 10 棒吳宗峻為指定打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