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縣尖石山區櫻花綻開 免搭機出國就能賞美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尖石鄉山區的櫻花、桃花陸續綻開,尖石鄉長曾國大邀民眾到尖石賞櫻、泡湯、品嚐原住民風味美食,今天及 22 日晚間有晚會活動,可以體驗尖石的美好。

尖石鄉公所今天舉辦櫻桃花季記者會,曾國大致詞表示,「錦屏觀櫻」是昔日新竹縣八大景之一,近 20 年尖石鄉公所和地方居民有計畫的種植櫻花,希望讓前山、後山、公私領域遍地開花。

曾國大說,武漢肺炎疫情緊張,許多民眾避免出國遊玩,尖石鄉成為春遊賞櫻的好選擇,今天及 22 日 2 個週末有晚會,節目精彩又有摸彩抽好康。

尖石鄉公所提供新聞資料表示,今晚在新樂國小舉辦首場原住民之夜晚會,校園攝影廊道可看到原鄉學童用相機記錄原鄉之美,詮釋孩童對家鄉的新視野,晚會的歌唱、舞蹈比賽也精彩可期。

尖石鄉公所表示,第二場原住民之夜活動 22 日晚間在玉峰大橋旁登場,因該處是聯絡馬里光、宇抬及石磊部落的主要橋梁,民眾可到玉峰村的萬里山園,欣賞粉白相間的成片櫻花林,晚上再參加原住民之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