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廉森轟生涯新高31分 鵜鶘3連勝拓荒者

圖片來源:紐奧良鵜鶘推特

美國職籃 NBA 新秀威廉森今天攻下生涯新高 31 分,加上本場比賽獲 17 分的哈特在關鍵第 3 節拿下 12 分,讓紐奧良鵜鶘 138 比 117 擊敗波特蘭拓荒者。兩隊本季 3 次對戰,鵜鶘保持全勝。

因腳踝扭傷缺席 1 場比賽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歸隊,攻下全場最多 31 分外,還有 9 籃板、 5 助攻進帳,哈特(Josh Hart)則是入替因腳踝扭傷、連兩戰缺陣的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擔任先發。

鵜鶘上半場一度落後達 16 分之多,但逐漸將差距縮小,半場打完只剩 2 分落後,並在第 3 節拉出單節 41 比 21 的猛攻。

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麥卡倫(CJ McCollum)今天雙雙攻下全隊最高 20 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挹注 18 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 有 17 分、 14 籃板的「雙十」成績。

但里拉德今天 16 投僅 6 中,其中 4 次在三分線外出手全部落空;上一次在 12 月對上鵜鶘,里拉德 21 次出手也只命中 6 球,三分球 10 投盡墨,僅拿 18 分。

拓荒者目前排名西區第 9 ,鵜鶘今天贏球,本季對上拓荒者的戰績,提升為 3 勝 0 敗,並因此於明星賽之前,把落後拓荒者的差距縮小剩下 1.5 場勝差。

下半場開賽後,哈特拿下 7 分,讓鵜鶘從落後 2 分,變成 73 比 70 ,反倒領先 3 分,創造逆轉比賽的契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