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捧嗅消毒水 網友盛「讚」:可以拿金馬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去年七月時高雄發生水災,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勘災時,突然用雙手將積水捧起來聞,聞水的舉動引發熱議與嘲諷。近日防疫專家多在宣導,將口罩留給醫療人員與更需要的人,然而韓國瑜今(7 日)下午視察公車防疫工作時,仍全程配戴口罩,好不容易終於褪下口罩,竟然又將消毒水捧起來聞!

三立新聞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下午進行視察公車防疫工作,特地帶著口罩上車檢視公車駕駛進行手把、座椅的消毒,正當一旁客運公司人員正在介紹用來用來消毒的次氯酸水的調配比例時,一直在公開場合仍然戴著口罩的韓國瑜,突然在公車上拉下口罩,用雙手撈了桶子內的次氯酸水,將鼻子湊近聞了兩秒,隨即再擦擦手戴上口罩。

韓國瑜再次上演聞水也引發熱議,有網友質疑,「消毒水能直接用手摸嗎」、「國中自然課沒學好」,也有許多網友嘲諷,「是想當酒喝嗎」、「可以去拼金馬獎」。面對韓國瑜的舉動,民主進步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開砲,「現在全國上下都為了防疫忙得不可開交,沒有空搭理他荒謬的言行,但韓國瑜就是有辦法做出讓人無言的舉動。莫非他其實是想提醒大家罷韓二階段正在進行中,趕快去連署嗎?」

另外,近日許多防疫專家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呼籲,將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人員和其他更有需要的人,高雄市議員也紛紛點名韓國瑜,要他將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韓國瑜則表示,高雄一級防疫開設,他是指揮官,示範戴口罩、勤洗手等基本防疫作為,他也建議民眾要戴口罩。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