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北加州新增3起 美國確診增至11例

圖片來源:Pixabay

北加州今天新增 3 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與武漢旅遊史有關,其中 2 起是家庭內的夫妻感染,美國確診增至 11 例。

美國第 9 例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武漢肺炎)的確診在北加州,這是舊金山灣區的第 2 起,根據當地聖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公共衛生部門宣布,這位女性原在武漢, 1 月 23 日飛來美國探視家人。

美西時間今天下午,另外新增位在北加州的兩起確診案例,為一對 57 歲的夫妻,是美國境內的第 10 例與第 11 例,也是第 2 起人傳人的案例,上週美國第一起人傳人病例是住在芝加哥的一對夫妻。

住在北加州聖貝尼多郡(San Benito County)確診的丈夫先前到過武漢旅遊,妻子沒有去中國,截至發稿時間,美國已有 11 例,加州有 6 起確診,另外 2 起在伊利諾州,而麻州、亞利桑那州與華盛頓州各有一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