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緊繃 又有11英國人自中國返回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表示,又有 11 名英國人正搭乘一架法國班機,從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的中國飛返歐洲。飛機預計今天稍晚著陸。

路透社報導,拉布(Dominic Raab)告訴天空新聞網(Sky News):「確實有另一架法國班機預計今天返回歐洲,機上載著一些英國人。」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這架法國班機預計於午餐時間抵達法國。機上英國人接著將被轉送英格蘭牛津郡(Oxfordshire)的布萊茲諾頓皇家空軍基地(RAF Brize Norton)。

這 11 名英國人返國後,將被安置在威勒爾(Wirral)的阿羅公園醫院(Arrowe Park Hospital)隔離 14 天。之前從武漢返國的 83 名英國人也待在這家醫院。

拉布表示,這些英國人將受到「非常好的待遇」。他還說非常感激法國當局合作。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將武漢肺炎的病毒定名為「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2019 -nCoV)。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