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殺很大!賴品妤三百人遊街拜票 氣勢更甚造勢晚會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今(10 日)晚選前之夜,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品妤選擇留在選區,邀請支持者一同在汐止徒步掃街,一步一腳印和選民拜票,拚到最後一刻。掃街隊伍整齊、有朝氣,計有超過三百人陸續加入行走行列,沿街更有許多民眾等在路旁迎接、歡呼,甚至放起鞭炮,氣勢更甚傳統造勢晚會。

賴品妤相當感動有這麽多支持者陪她「走」到最後一刻,隊伍行進過程陸續有民眾加入「陪品妤、拚到贏」要讓賴品妤「走進國會」。賴品妤也懇託鄉親,明天 1 月 11 日,一定要相互提醒出門投票。

賴品妤說,從參選以來努力至今,已經讓非常多選民認識她、了解她的政見、看見她和對手的不同,支持人數的迅速上升讓她十分感動,但是明天投票日大家能確實把票投出來,才是她勝選的關鍵「六號賴品妤,就差你一票!」、「送賴品妤進國會,創造新政治新未來!」

許多支持者與鄉親跟著賴品妤的腳步,一起掃街拜票。
圖片來源:賴品妤辦公室 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