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王立強案是烏賊戰 台灣基進勸:別鬧國際笑話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 日)表示,蔡正元與王立強案後續就如同當年自己被追打的葛特曼案,都是典型的烏賊戰術:「選前沒有真相,選後大家都沒有興趣再追了」。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回應,五眼聯盟抓中國間諜是玩真的,請柯文哲不要沒國際觀釀成國際笑話。

陳奕齊表示,柯文哲沒有國際觀已經有目共睹。全世界民主國家正築起抗中連線,以防堵中國威權輸出,但柯文哲卻還在「不要只壓一邊」,分明是為在為中國開後門。

陳奕齊強調,台灣與五眼聯盟的情報合作已是事實,請柯文哲不要破壞台灣的國際交流。王立強案去年 11 月爆發後,台灣檢調馬上把正在台灣旅行的向心夫婦扣留,證明台灣與澳洲已經有情報交流,才能跨國境共同圍捕中國間諜。

陳奕齊指出,從蔡正元不惜成本都要援救向心來看,向心背後的統戰系統真的有鬼,也難怪澳洲會如此大動作追查王立強案。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