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Wecare高雄動員令 籲選票證明非遮羞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天就要投票了,「Wecare 高雄」今天在臉書貼文並發出總動員令,呼籲 0111 回家投票,「把憤怒轉換成真實的票數,請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

「Wecare 高雄」是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之一,今天在臉書 FB 貼文呼籲大家「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

貼文指出,當承諾變成了詐騙,政見與謊言就畫上了等號,施政滿意度連續全國最後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去年 1221 ,高雄人用雙腳實踐憲法賦予的權利,「我們可以把高雄市交付給你,我們就有權利從你手中收回」。貼文不滿市長韓國瑜竟然說 Wecare 高雄遊行是民主的遮羞布。

「Wecare 高雄」呼籲民眾「把憤怒轉換成真實的票數,請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讓高雄衝出全台灣最高投票率,讓韓國瑜在高雄開出全台灣最低得票率。

「Wecare 高雄」同時貼文正式啟售「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新春福袋」,每組是新台幣 100 元。新春福袋內含長型春聯、方形春揮、紅包袋等,附贈經典款版光復高雄貼紙等,部分民進黨市議員服務處有實體銷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