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債務糾紛遭押上車 警迅速破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胡男昨天深夜將林男擄上車並打電話給林母,要脅處理 30 萬債務,警方先逮捕出面取款的小弟,再去電喝令胡男釋放林男,不久後,胡男將林男送到警局並投案,警方訊後將胡男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警方調查,林男疑似與胡男有債務糾紛,胡男昨天晚間開車在基隆市安樂區路旁將林男押上車,隨後以林男的手機打電話給林母要求處理債務,雙方相約今天凌晨 0 時在麥金路一間連鎖 3C 賣場前交付新台幣 30 萬元。

林母同時向第四警分局中華路分駐所報案,警方研判情節不像詐騙,第四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在分局長李俊德指示下成立專案小組,出動 5 車共 20 名員警前往埋伏。

胡男則指派林姓小弟前往取款,警方見林姓小弟現身,立刻以偵防車將紅色轎車團團圍住,林姓小弟一時心慌,開車衝撞前方偵防車,導致偵防車保險桿受損,警方見狀立即上前擊破車窗將林姓小弟帶出車外。

黃柏銘接著要求林姓小弟打電話給胡男,黃柏銘接過電話喝令胡男「事情已東窗事發,我知道你是誰,人交出來」,不久後,胡男開車將林男送到第四警分局並向警方投案。胡男和林姓小弟在警方偵訊時對於案情交代不清,警方訊後依妨害自由罪嫌,將兩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