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二陳柏惟拚逆轉勝 台灣基進邀大家來烏日作「台灣之盾」【影】

圖片來源:截圖自台灣基進臉書影片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上週日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舉辦選前造勢活動,吸引超過七千名支持者到場參與。今天釋出活動片段,影片中陳柏惟細數台灣基進一路走來艱辛,大喊「台灣要贏、台灣基進要贏」,場面激昂,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感動」,影片發布不到 24 小時就吸引超過兩萬網友按讚分享。

陳柏惟說,2018 年選舉落敗後,台灣基進沒有放棄,從「小小的、一席都沒有的政黨」,拚到今天成為此次選舉大黑馬,靠得是所有支持者的肯定,柏惟感念在心,絕不辜負支持者的託付。

陳柏惟也指出,台灣基進這個政黨「真的很不怕死」,自己作為台灣基進第一個推舉的區域立委,就去挑戰「全台灣最難選」的台中第二選區,懇請所有支持者一起「幫艱困選區拉票、幫台灣基進、當台灣拉票。」

影片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好感動」、「支持熱血的年輕人!」、「高雄的驕傲!」,認為能有熱血的青年為台灣站出來「一定要支持。」

台灣基進也補充,明日(1/10)將在台中新烏日高鐵站外,舉行「台灣基進 x 3Q 陳柏惟《台灣之盾》選前之夜」,邀請支持者一起站出來,在選前最後時刻,再次感受台灣基進的激情與熱血。

活動資訊:

  • 日期:1 月 10 日(五)
  • 時間:17:00 ~21:00(17:00 市集活動 18:30 晚會開始)
  • 地點:台中台鐵新烏日車站外 (日出停車場空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