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蘇治芬和劉建國不畏抹黑,這個就叫GUTS !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 作者:雲斯頓 Winston art

雲林選風與民情為何讓這麼多外人感到不可思議,我走一趟就能捕捉到一些輪廓。

農業大縣的農會決定地方政治的樣態,地方農會受惠中央,但中央政府未必能全盤掌握。

這次炒作花生崩盤謠言,有不少地方農會不甩農委會陳吉仲的要求及拜託幫忙收購花生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我們不用去責備當地農民怕地方勢力,試想如果農作物收成後農會不幫忙,這些農民要賣給誰?他們沒收入怎麼生活。

這樣的產銷體系如果被某一政治勢力長期把持,完全不受政府、法律及市場控制,無法監督的金權政治勢必腐敗弊端叢生。

再看,接二連三的暴力事件,不是拿刀就是開槍,這些問題地方政府好像習以為常,但我想問雲林人:「這樣的日常正常嗎?」

抹黑布條掛滿大街小巷,造謠宣傳車滿街跑,蘇治芬的看板憑空消失,這樣的選風不該被人民喝止嗎?!

国民党為了自己的利益,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同志,我要問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張家小公主張嘉郡:「妳知道英國早在 2013 年就通過婚姻平權,可是我從來沒看過妳為了人權譴責這些抹黑布條。」

口口聲聲說自己年輕,但表現出來的言行卻是極度保守倒退;蘇治芬年紀大張嘉郡很多,但她的靈魂及所謂領先張家太多了。

張嘉郡簡直看不到蘇治芬的車尾燈!

山線的劉建國同樣因為支持同志人權被抹黑布條攻擊,但劉建國同樣選擇正面迎戰。

他公開說:

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不因身分、地位、權勢、財富而有高低之分,也不應為了性別、性向、立場、能力而被迫放棄什麼。

生而為人,無罪,所以你們不需要抱歉。

當你用溫柔的角度去看這世界,以尊重對待身邊的人,用包容看著所有的不一樣⋯⋯你就值得,被這世界溫柔對待。只是生小孩並不是人生的一切,也不是判定人生好壞的標準。當然,「性向」也不是。只要你努力綻放,你就是最美的那朵玫瑰,國家就會因為你而美麗。請拿出你的真心,傾聽真理,用心思考。所有人都值得被這世界溫柔對待。」

蘇治芬和劉建國不畏懼抹黑,寧願冒著掉票的風險也要支持人權進步價值,這個就叫 GUTS!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 作者:雲斯頓 Winston art

雲林人不投這兩位品格端正的人,難到要支持掛布條、使用暴力和造謠的人嗎?

過往選舉這些抹黑對手的布條都很有殺手力,但這次雲林人要勇敢地去投票,讓這些耍下流手段的人知道——這一次沒有用,下次也不會有用。

誰用這種齷齪骯髒的奧步,我們就教訓誰。

解放雲林,讓雲林人再次光榮。

1/11 票投《2 號》蘇治芬《2 號》劉建國

圖片來源:截自 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 / 作者:雲斯頓 Winston ar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