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輔選台灣基進陳柏惟 卓榮泰:兩黨真誠合作

圖片來源:陳柏惟辦公室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選戰倒數三天,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8 日)白天集中火力在烏日地區全力掃街,希望把握最後時間,拚進國會。因為陳柏惟選情看漲,很可能上演黃金交叉逆轉勝劇本,近幾日的掃街活動不僅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支持撐氣勢,網路直播關注度也很高。而綠營和泛綠輔選大咖這幾日也輪番前來掃街輔選,繼賴清德、陳菊現身相挺後,今日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伴陳柏惟車隊掃街,更共同喊出「2020 台灣要贏、民進基進一起前進」,期望在最後關頭團結台派氣勢,搶下關鍵選區,讓台派在國會過半。

卓榮泰表示,他已經來幫陳柏惟輔選很多次,但每一次都抱持新的心情來觀察他的選情,也覺得每一次都感受鄉親更為熱情。被問及此次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共推陳柏惟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的策略,卓榮泰回應,這次跨黨合作,就是因為希望幫地方找到最好的立委、幫國會找到最強的戰將,很開心有新的人才與新的戰法,這些都是為了給選民最好的陣容。

在場媒體也辛辣詢問到兩黨合作時,面對的政黨票拉票問題,卓榮泰提到政黨合作就是要真誠合作,對於四年前投給民進黨的選民,他當然希望能繼續支持民進黨,但許多新的選民,或者陳柏惟開拓的支持者,他們也有選擇的自由。

陳柏惟最近與對手顏寬恒選情膠著,向來以陸戰見長的顏寬恒,也開始仿效陳柏惟經營空戰,今天更在臉書上架影片,自嘲他是「被黑的大師兄,柯 P 和韓國瑜都要叫他師兄」。陳柏惟對此回應,顏寬恒這樣的說法完全對不起台灣,顏家在地方獨占利益 30 年,全台灣有多少人在顏寬恒現在這個年紀財產比他多?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卻這樣裝可憐,如果顏寬恒真的覺得當立委很委屈,他大可以不要做,畢竟「個人裝可憐事小,隱藏背後邪惡意圖事大」。

「顏寬恒應該想清楚,中國國民黨到底代表甚麼樣的利益?」陳柏惟直言,一個黨對中國問題迴避、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天造謠,那身為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難道顏寬恒不用對這些負責嗎?

陳柏惟更強調,身為區域立委必須思考「你要帶給地區選民什麼樣的未來」,剩下三天,如果顏寬恒真心想為地方選民服務,退黨還來的及。地方服務最重要的除了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更重要的是建立這個國家的氣度,如果顏寬恒做不到,邀請他 1 月 11 日投給陳柏惟。

陳柏惟也表示,雖然顏寬恒一路跟著他的宣傳腳步走,但選民透過影片、直播 、談話的內容,都是可以觀察比較,他也不怕被比較。剩下時間,會繼續堅持努力,讓大家知道陳柏惟是更好的選擇。「但下次再遇到他(顏寬恒),我還是願意跟他抱抱啦,讓他蹭一下沒問題。」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