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道胞兄一家3口命案 檢解剖採樣送驗釐清死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內湖區日前驚傳 3 屍命案,死者為藝人明道的哥哥一家人。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解剖遺體,針對林男、妻兒遺體採樣送驗釐清死因,另發現林妻胃部疑有藥物殘渣,一併送驗。

台北市警消 5 日下午 1 時 43 分接獲登山民眾通報,指內湖區安泰街附近的土地公廟旁步道上,疑有人自殺,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發現一名年約 42 歲男子在樹上上吊身亡,樹旁地上躺有一名年約 40 歲女子和一名 11 歲男童, 3 人皆明顯身亡。

據警方了解,死者林姓男子為明道的哥哥,林男和妻兒 3 人 4 日從自家騎車出門後未歸,林妻及兒子脖子上有勒痕,且透過死者手機和友人對話內容顯示,疑因積欠新台幣 250 萬元債務,一時想不開才尋短。

檢察官 6 日赴殯儀館相驗 3 人遺體,初驗結果認定林男為上吊恩_亡,妻兒均是遭勒斃,推估 3 人身亡時間約 4 日下午至 5 日清晨。

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進行解剖,歷時約 3 小時。由於警方在現場發現有飲用過的礦泉水,為釐清林妻和兒子是否被下藥迷昏後勒斃,檢方已針對林男 3 人遺體採樣化驗;此外, 3 人中僅有林妻被發現胃部有疑似藥物殘留,檢方也一併採樣送驗。

★ 芋傳媒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