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郁方「搶救」布條到處掛 林昶佐:舊政客情緒勒索、好醜好難看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 6 日下午在妻子閃靈樂團團長 Doris、民進黨議員劉耀仁的陪同下,在萬華社區向居民拜訪。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 6 日下午在妻子閃靈樂團團長 Doris、民進黨議員劉耀仁的陪同下,在萬華社區向居民拜訪。回應記者指出其對手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祭出「搶救、棄保」,布條掛的到處都是,林昶佐批,這等於是把中正萬華選區當成是永遠的中國國民黨鐵票選區、要求民眾無條件支持林郁方,是很不尊重民眾的做法,而且「真的好醜好難看」。

媒體指出,林郁方在記者會上說他從來不參加政見會,因為政見都已經在公報上了。但林昶佐表示,他們觀察林郁方的選舉行程一直都很少,例如這兩天有很多里民工作會報,至少2、30 場里辦公室的活動,明明是可以傾聽第一線民意、爭取選民支持的機會,林郁方卻鮮少出席。

不跑基層、不參加政見發表會,卻只想訴諸搶救、棄保,是用舊政治的情緒勒索,希望選民無條件支持他。林昶佐批,這是很不尊重人民的態度。

媒體問林昶佐,會不會覺得多一個林郁方是多一個吳斯懷,林昶佐則表示,應該是比較像韓國瑜,選舉已經選到最後關頭,行程都不常看到,一個參加政見會都在罵人、一個乾脆不去了。「我覺得要爭取人民的支持,應該用問政成績,應該發表政見、應該勤走基層,這些都看不到,但是「搶救」的布條卻掛的到處都是。

林昶佐強調,自己四年立委任期內,在國會年年評鑑得到第一名,年輕團隊也奮力為地方打拼。林郁方20年內沒有成績,更被評為最後一名立委,他也不在政見發表會上解釋,實在不是民主政治的作法。

林昶佐更在臉書上回應網友,指出其實每天都有熱情的支持者來拜託我們學其他兩位候選人狂印布條,無視法律規定到處亂掛。說選舉到最後一個禮拜了不要管那麼多。但是林昶佐表示,這不只是違法的問題,再者,他沒有這麼多資源買這麼多看板印這麼多布條。而且,他真的覺得,「這樣不管是綠地公園還是學校都亂掛,真的好醜好難看。」

對於林郁方說反滲透法是惡法,將來若是當選要修掉,林昶佐回應說,從國際形勢來看,俄羅斯、中國等獨裁政權透過新科技等各種方式手段來滲透民主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歐洲等國家,都在設法用行政或立法的手段要阻擋,過去兩年來,這些國家都努力在防止,台灣去年底才好不容易完成,在國際的趨勢上,我們沒有快太多,甚至比別人慢,從國際趨勢來看,台灣應該跟全世界的國家團結在一起,抵擋極權對民主制度的滲透。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