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陣營6日啟動全台四路車掃 選前最後5天衝刺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30 日陪吳怡農車隊掃街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天公布,從 6 日開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四路齊發,連掃 5 天遍全台,蔡總統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最後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與賴清德合體。

蔡總統同時透過臉書貼文指出,車隊掃街還有一個重要的意義,就是這 3 年多來,感謝大家一路相伴,在她遇到挫折與壓力時,依然給予最堅定的支持。「是台灣人民給我勇敢,讓我挺直腰桿,守護台灣,是台灣人民給我自信,讓我永不放棄,堅持改革」。接下來這幾天,繼續一起,「給我力量,給台灣力量,勇敢自信,我們護台同行。」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公布「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掃街拜票規劃,做最後衝刺。競辦發言人廖泰翔表示,這是最後衝刺,誓言力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廖泰翔表示, 1 月 6 日由蔡總統的故鄉屏東楓港出發,繞行屏東縣、高雄市及台南市。 1 月 7 日,上午走遍嘉義縣市,下午到雲林縣及南投縣。 1 月 8 日,車隊來到中部,從彰化出發到台中市,下午會繞行苗栗。 1 月 9 日,車隊逐漸往北,會掃遍新竹縣市及桃園市。選前最後一天,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與賴清德合體。

至於賴清德車隊掃街路線,廖泰翔說, 1 月 6 日賴清德一樣由故鄉出發,從新北萬里開始南下,從新北市、桃園市到新竹縣市, 1 月 7 日來到中部,苗栗縣、台中市以及彰化縣, 1 月 8 日從雲林縣開始,繼續往南經過嘉義縣,並到達賴清德主場台南市。 1 月 9 日,賴清德車隊會到達高雄市及屏東縣。選前最後一天,賴清德一樣會回防雙北,並在台北市與蔡總統合體。

而陳副總統 1 月 6 日從高雄旗山出發,經過屏東縣和台東縣,開始往東部前進。 1 月 7 日,大仁哥車隊來到花蓮縣及宜蘭縣, 1 月 8 日會回到新北市及基隆市, 1 月 9 日來到南投縣、苗栗縣、新竹縣及桃園市。

卓榮泰 1 月 6 日從台北市北投出發,行經台北市及基隆市, 1 月 7 日火力集中新北市, 1 月 8 日整天在台中市, 1 月 9 日到達雲林縣及宜蘭縣,移動距離也非常長,選前最後一天來到南投縣及彰化縣。

廖泰翔表示,四路車隊掃街的詳細規劃將在今天同步在臉書、蔡英文 line@ 及官方網站上公開。歡迎各縣市的辣英粉們上網查詢,並在小英總統經過家門口時,拿出文宣、旗幟或自製標語,一起助陣加油。

廖泰翔補充,這次推出四路齊發的車掃同步直播,讓大家可以在線上收看,而且一次可以看到四路的車掃影像。在直播中,除了可看到接下來的路線跑馬燈,還有蔡政府執政 3 年有成政績跑馬燈,右下角也有 papago 地圖。而觀看人數越多,還會有驚喜的特效動畫出現,包含煙火、台灣要贏動畫、Q 版小英總統與愛貓愛犬等。小編主播實況播報車隊最新進度,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也將擔任實況主播之一。

選戰最後關頭,廖泰翔強調,所有辣英粉們一定要拉票、固票,還沒買車票的千萬別忘記,也互相提醒朋友,最重要的就是回家投票, 1 月 11 日回家投票,一起「勇敢自信,護台同行」、 2020 ,台灣要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