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反滲透法之後將加推「護台五大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狂賀反滲透法三讀通過,這是迎接新年的最美好大禮!

中國國民黨 KMT 、 新黨打假除亂 、 中華統一促進黨 你們小心了!

未來,台灣基進更將加推「護台五大法」

2019 年 12 月 31 日,反滲透法以 67 同意比 0 反對,高票通過!

這不只象徵了在中國嚴重滲透台灣之際,我們終於以「實際的立法行動」來應對新型態的國安威脅 外,更加宣示了——未來的國會, 將會推動更多的清除中國滲透法案。

而台灣基進在進入立法院後,將會加碼推動:

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

事前預防勝於事後治療,在《反滲透法》禁止中國介入選舉之外,我們還要積極揭露中國代理人的金流與資訊,預防懲罰雙管齊下,雙殺中國滲透!

民代公職財產陽光法案

為了防止我們的民代與公職人員心向中國,就必須揭露其在中國的資產,若置產到達一定比例,還要限制擔任公職與選舉資格!

經濟與產業安全相關法案

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台灣有不少世界級的科技產業,我們要避免這些技術被中國竊取,必須確保敏感的技術機密乃至於人才的培育,都可以有法律保障。

設立國安層級的「戰略指導單位」

我們主張在國安會之下建立新的「戰略指導單位」,統合政府跨部會的資源與民間組織的力量。

現行架構下,國安會的對政府橫向協調與縱向指揮上,缺乏完備的制度建構與能力,也不利於相關知識經驗的累積與傳承。

立法院成立「當前危機委員會」

中國新型態的滲透就是台灣的「當前危機」,這個委員會將專門處理護台抗中法案,全面改良與創建新的法律工具。美國為了防堵中國,已在 2019 年初啟動當前危機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台灣作為中國滲透重災區,我們還在等什麼?

今夜,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狂賀、為台灣加油,2020 迎接勝利的到來!

圖片來源:截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