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女子接連遭鱷魚襲擊 1死1失蹤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966666

印尼地方災害應變機構官員今天表示,東南蘇拉威西省接連爆發兩起鱷魚攻擊人類事件,造成 1 名女子死亡,另一人失蹤。東南蘇拉威西省今年已發生 5 起奪命鱷魚襲擊事件。

印尼東南蘇拉威西省(Southeast Sulawesi)北科納韋縣(North Konawe)昨天和今天接連發生兩起鱷魚攻擊事件,事發地分別位於當地兩條相鄰的河川。

當地災害應變機構表示,一名女子昨晚遭鱷魚攻擊,她的遺體隨後在拉林都河(Lalindu)被發現。

災害應變機構今天再次接獲通報,指稱有另一名女子在拉索羅河(Lasolo)遭鱷魚襲擊。

發生事故的兩條河川彼此連通,相距僅 20 公里。

北科納韋縣災害應變機構緊急部門主管雅斯米汀(Djasmidin)今天表示,搜救隊正在拉索羅河附近地帶尋找第 2 名受害女子。

雅斯米汀說:「是的,今天又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事件,我們還在尋找受害者。」

女子努賈雅(Nurgaya)的遺體昨天在距離遇襲地點約 2 公里處被發現。

雅斯米汀表示,事發當時, 48 歲的努賈雅正與她的女兒在河邊洗衣服。努賈雅的女兒在母親遇襲後,趕去搜救機構辦公室報案。

當局目前尚未確認第 2 名受害者的身分,同時,搜救隊仍在持續進行搜索。

根據當地搜救機構資料,這兩起鱷魚攻擊事件爆發前,今年已有至少 4 人因遭鱷魚襲擊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