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俊麟新東家未定 效力奧運6搶1有機會

郭俊麟(圖右)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旅日投手郭俊麟 10 月遭西武獅釋出,目前正以明年春訓為目標自主訓練。經紀人張家銘表示,日職、中職都是郭俊麟考慮選項,若明年 4 月狀況許可,也願意效力中華隊參加 6 搶 1 。

郭俊麟 2015 年加入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不過今年 10 月初遭到釋出,結束 5 年在西武的生涯。總計郭俊麟在日職一軍出賽 38 場,拿下 5 勝 11 敗,防禦率 5.92 。

由於今年在二軍投球局數較多,郭俊麟並沒有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會,日前回台關機休息一陣子後,經紀人張家銘表示,目前郭俊麟正在進行自主訓練,調整方向是以明年春訓正常開訓為主。

對於新球隊的選擇,張家銘不願多透露進度,不過他表示,日職球隊也會試試看,「看有沒有機會,當然台灣對他來講也是選項,但台灣會發生的事情(指明年季中選秀)會比較後面,日職的事情會優先。」

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 6 搶 1 )明年 4 月將在台灣舉行,對於郭俊麟是否有意願為中華隊效力,張家銘指出,「目前跟他聊的都是職業球隊,中華隊沒有討論,當然如果那個時間點沒有球隊,他調整得不錯,身體狀況也OK,以他的個性會願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