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大凱旋》洪慈庸:從不因民調落後怯戰 盼大家給予前線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中正萬華區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今(21 日)於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除了閃靈樂團外,滅火器樂團也共襄盛舉。另外,「前線」的其他四位成員: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台中第 3 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也輪番上台演說,總統蔡英文則於壓軸登場。

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致詞時表示,她自己在台中市第三選區是一個艱困的地方,今天為何她仍願意特別趕來為林昶佐加油,因為兩人有許多相同地方,他們是國會最好的夥伴,也同病相連。四年前林昶佐邀請她加入到這個困難的環境,盧到沒有辦法之下,讓她加入了踏入了選戰,最後一起選上了,這四年她們也都各自生了一個女兒。

2020 大選將至,洪慈庸說,現在參與這場選舉比四年前更困難,但我們認為年輕人沒有退卻的餘地,必須勇敢站到第一線,雖然民調曾經一度落後超過 20%,但我們不能因為困難而退縮!

滅火器樂團率先登場演出。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洪慈庸坦言,現在林昶佐已經領先,只是領先幅度還不夠大,需要大家繼續努力,現在她和林昶佐也都為人父母,對於家的感情都比過去還要深厚,林昶佐很心疼他女兒,她也很心疼自己的女兒,但為了女兒的未來,她們必須每天很早出門很晚回家,做這件事是為了下一代,希望能有更好的社會體制與更正常的國家,所以只能跟女兒說聲抱歉。 

洪慈庸強調,希望大家能繼續給她力量,在國會為年輕人爭取更多、說更多的話,也呼籲大家一定都要回家投票,「這一票非常重要,這一票將決定台灣未來!」

2013 年時洪慈庸就曾站在凱道上,洪慈庸表示,她要再次感謝很多朋友的支持,而她至今仍無法諒解當時的政府,但現在這個政府改變了,在總統府裡面的人不一樣了,願意為年輕人去改革,有勇氣面對其他人的不諒解和不支持,蔡英文做了很多以前的總統不敢做的事情,拜託大家一起把總統票投給 3 號蔡英文。

洪慈庸也提醒,除了投票也要拉票,現在民調不代表表絕對會贏,不只要支持願意聽年輕人聲音的蔡英文政府,也要支持更多站到第一線的年輕人,包括賴品妤、吳怡農、陳柏惟,拜託大家為前線跨黨派的年輕人加油,將前線 5 人送進立法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