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沒回高雄遊行 陳菊:不希望罷韓的心聲被曲解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菊今天到嘉義與雲林,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掃街,沒回高雄參加罷韓遊行。陳菊表示,目前她是總統府秘書長,不希望增加罷韓團體的困擾,造成他們的心聲被曲解。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車隊造勢,先到嘉義縣與第 1 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會合,再趕到雲林縣與第 1 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掃街。

陳菊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罷韓的遊行是民間團體自動自發的,現階段她在總統府當秘書長,沒有參加遊行,是不希望增加他們的困擾,如果現身,可能造成多數市民的心聲被曲解。

陳菊說,她非常支持罷韓的市民,但不一定需要參與這場遊行,才能表達立場,她自己還有很多助選的行程要跑。

針對媒體提問,對韓國瑜當高雄市長的看法。陳菊表示,她在高雄當了 12 年的市長,瞭解市民的想法,如果韓市長的作為讓人民感動,今天就不會有那麼多不同的聲音。就她而言,前任市長對現任市長的施政,她不予評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