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糧署副署長坐鎮雲林 花生已收購4千多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今天坐鎮雲林,執行花生收購。蘇茂祥指出,目前已收購 4100 多公噸雲林花生,尚餘 1700 多噸,會在月底完成收購,撥款將於下週五( 27 日)前完成。

雲林「花生之亂」發生逾 1 個月,農委會昨天規劃農糧署三長輪流坐鎮雲林,並設專線執行收購,希望在 27 日完成收購,首日由蘇茂祥坐鎮。

蘇茂祥向媒體表示,他上午先到虎尾鎮等地區視察花生收購情況,隨後回到斗六市的農糧署雲林辦事處,了解專線設置情況。

蘇茂祥說,農委會已經委託農業團體收購 4100 多公噸花生,還有 1700 多噸會趕在月底收購完成,並在下週五( 27 日)前完成撥款。

蘇茂祥表示,農民有任何問題可撥打花生專線 05 – 5343449 ,會有專人服務。確實有農民撥打專線電話,他已立即把問題反映給相關單位解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