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金門掃街批陳玉珍 本人留言嗆「對談」洪正約戰外交部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與黨主席陳奕齊,昨(16 日)於金門山外車站前開直播大談金門「暗黑選情」,包括金門鄉親口耳相傳的「買票價」,以及被「夾手他人」的中國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委員的政二代背景與家族壟斷的「特許事業」,沒想到竟釣到陳玉珍本人親自回應,表示自己雖還在「休養當中」,但邀請洪正進行公開直播對談不要各說各話。對此洪正表示當然歡迎!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留言:「洪正先生,既然已經來到金門了,也參選金門的立法委員,建議不要蜻蜓點水,一下子就離開,我今天還在休養當中,我建議明天上午,我們針對你今天在直播中有關我及有關對金門人的誤會,對金門人不了解部分,大家當面討論一下,可以開直播,我們可以直接對話,不必各說各話,這算是一個正式的邀請,你會接受嗎?地點可以由您決定!金門任何一個地方皆可!」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到台灣基進直播影片下方留言。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對此,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表示,絕對接受陳玉珍的邀請,直播地點強烈建議至「案發現場」外交部進行「公平、公正、公開」的對談。洪正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打開另一扇窗,希望陳玉珍委員視危機為轉機,利用此次機會好好解釋自己家族經營「特許事業」的政二代背景。

洪正強調,陳玉珍家族背景媒體已有報導,在地方上更是家喻戶曉,若陳委員覺得有不實或受委屈之處,可以透過公開直播的機會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金門縣充斥賄聲賄影,洪正表示,在金門競選過程中不斷聽鄉親提及金門買票價碼,從基本款 5000 元,到 20000 多包機一條龍買票都有,甚至聽過參選一次還要「分好幾波買票」。洪正嘆,民主選舉不應是看誰錢多,否則的話未何不改為民意代表就讓政府招標?

洪正笑說,陳玉珍這次聲名大噪,自己也希望為她討回公道,儘速移除焚毀「殺人兇門」,主張公共機關應優先裝設防夾裝置,不要再有下個陳玉珍。

台灣基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正與黨主席陳奕齊一起掃街。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