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盃高球賽美國隊奪勝 隊長伍茲感性說光榮

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圖片來源:截自 FOX 體育台臉書

兩年一度的總統盃高爾夫球賽今天由美國隊奪下最終勝利。美國好手老虎伍茲雖已在全球奪下 15 座大賽冠軍和 82 座美巡賽冠軍,擔任隊長的他仍承認,贏得總統盃格外具有意義。

法新社報導,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也成為繼 1994 年首屆總統盃(Presidents Cup)的爾溫(Hale Irwin)之後,身兼隊員和隊長並奪勝的第 2 人。

43 歲的伍茲本屆 3 次上場全都奪勝。他只缺席昨天的 4 人 2 球賽和 4 人 4 球賽,以專注履行隊長職務。

今天美國隊在澳洲皇家墨爾本(Royal Melbourne)高爾夫俱樂部上演逆轉秀,以 16 比 14 擊敗南非老將埃爾斯(Ernie Els)擔任隊長的國際隊。第 9 度參加總統盃的伍茲說,當他知道一切努力終於值得,這一刻令他動容。

伍茲表示:「我是幾屆奪勝美國隊的一員。 21 年前我們輸掉總統盃時,很不幸地,我也是其中一員。」他指的是美國隊唯一一次在總統盃吞敗的 1998 年,當年賽事同樣是在墨爾本舉行。

「所以說,來到這裡這樣完成比賽,尤其是跟這支隊伍一同比賽,對於身為隊員的我是種光榮,作為他們的隊長更是一份榮耀。」

伍茲也說:「我差不多每次贏總統盃都會哭…我會這樣很久了。每當你能夠完成超越個人之事,這是如此別具意義又特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