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下半場逆轉秀 台啤灌倒璞園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第 17 季 SBL 首戰,台灣啤酒今天迎戰桃園璞園建築,第 3 節扭轉劣勢、一舉扳平戰局,並靠著決勝第 4 節攻下 26 分,終場以 96 比 80 逆轉桃園璞園建築,拿下開季首勝。

第 17 季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揭開序幕,開幕戰吸引 2638 人進場,晚間由桃園璞園建築出戰台灣啤酒,上半場落後 9 分的台啤,第 3 節在洋將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單節進帳 12 分帶領下,前 3 節結束扳成 70 比 70 平手。

台啤決勝節剛開始更一舉拉出 8 比 0 攻勢反超,加上蔣淯安、塞瑟夫(Ihor Zaytsev)輪番在外線開火,將比分拉開至雙位數,反觀璞園末節進攻當機,前 6 分半鐘僅拿下 4 分,台啤終場就以 96 比 80 勝出。

台啤蔣淯安、巴克利此役各斬獲 24 分,並列全隊最多,其中蔣淯安手感不錯,投 11 中 7 ,包括 4 記三分球。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今天贏球關鍵在於防守以及人員充足,他認為璞園以單洋將應戰,確實較吃虧,但也相當佩服璞園本土團隊戰力,配合度不錯。

從領先到被逆轉,璞園總教練麥班達直呼很可惜,他表示,球隊有機會贏球,但第 4 節沒做好細節,輸在自己手上,他認為球隊「拚勁是夠,專注力要再提升」,相信下週還有機會贏球。

璞園開季採單洋將應戰,另一個洋將名額則等待「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復出,麥班達表示:「不會說今天輸球是因為單洋將,而是沒有做好該做的事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