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父親車禍身亡 4歲雙胞胎姊妹摸黑神奇脫困

美國國旗。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近日發生車禍身亡。神奇的是,車上兩名 4 歲雙胞胎女童竟自行解開兒童安全座椅,摸黑爬上陡峭路堤,獲得恰巧開車路過的好心駕駛及時救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K 5 News報導,華盛頓州巡警發言人阿克斯特曼(Heather Axtman)指出, 47 歲男子西蒙斯(Corey Simmons)開車載著兩名 4 歲女兒,撞上距道路約 61 公尺處的林間樹木。

這起車禍發生於 6 日下午約 6 時,地點在華盛頓州惠德貝島(Whidbey Island)柯林頓(Clinton)社區郊外,距離西雅圖(Seattle)約一小時車程。

阿克斯特曼表示,西蒙斯當時未繫安全帶,可能因撞擊喪生。意外發生時,兩名女孩坐在後座,事後兩人自行解開兒童安全座椅爬出車外,穿過茂密林區爬上道路旁的小路堤。

一名好心婦女開車經過,發現兩名女童站在路邊,隨即停車將兩人帶入車內保暖,並撥打 911 報案。

阿克斯特曼形容,該地區是非常偏僻鄉下,任何人開車經過且正好看到這對女童的機率「真的是於恰當時機出現在恰當地點」。

警方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宣告西蒙斯死亡。兩名女童僅受輕傷,被送至當地醫院治療,隨後已與家人團聚。

阿克斯特曼稱讚兩名女童「極其英勇」。她驚嘆,兩名小女童的英勇表現令人難以置信,她們如此年幼,卻能於車禍後在寒冷黑暗中找到脫身之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