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智為12強賽玩腦袋 盼投回大聯盟證明實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球員胡智為今天現身徐生明國際少棒邀請賽閉幕典禮,結束世界 12 強棒球賽後,胡智為留在台灣等待新合約, 12 強賽「玩腦袋」投出好表現,胡智為希望證明有回到大聯盟的能力。

胡智為今年球季中被美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釋出,隨後加盟芝加哥小熊隊,本季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季後到墨西哥參加冬季聯盟賽事, 11 月回台加入世界 12 強棒球賽中華代表隊,此次在 12 強出賽總計投 8.2 局,被敲 6 支安打、無責失分,表現亮眼。

胡智為表示, 結束 12 強賽後,留在台灣等待合約,並且維持身體訓練,他也提到今年球季比較不順,有低潮、有受傷,加上回台效力中華隊,一路從開季投到年底,算是職棒生涯第一次,結束 12 強賽後,「有一種終於可以放鬆的感覺」。

談起今年的起伏,胡智為說,「人生都會有高低潮,遇到了就去面對、當作磨練,希望可以從中吸取經驗」;今年 12 強賽投出好表現,胡智為也表示,很開心在教練團需要自己的時候,沒有讓大家失望。

胡智為表示, 12 強賽時雖然投球感覺很好,但是經過整季的出賽,身體已經出現疲乏,球速可能沒有辦法到巔峰,「 12 強賽玩腦袋勝過技術」,用配球、投球位置跟打者周旋,收到不錯的效果。

胡智為目前為自由球員,他表示目標還是美國職棒,此次 12 強賽可以對日本、澳洲國家隊投出好的成績,就是一種實力的證明,他也希望再度證明自己能有投回美職大聯盟的實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