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2鑽石賽新加坡站 林昀儒勇闖4強

林昀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 T2  鑽石賽新加坡站男單 8 強賽,以 4 比 2 扳倒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挺進 4 強賽。

世界排名第 10 的林昀儒今年在 T2 鑽石賽首站馬來西亞,拿下男單冠軍,在 T2 鑽石賽最後一站新加坡,首輪以 4 比 2 逆轉擊退南韓一哥張禹珍,報了先前在世界盃團體賽落敗的一箭之仇。

林昀儒今天 8 強賽對決排名第 16 的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雖以 10 比 11 丟掉首局,但隨即調整好節奏,以 11 比 6 連搶第 2 、 3 局。

關鍵第 4 局,林昀儒迅速取得 6 比 1 領先優勢,對手再搶下一分後,林昀儒發動 5 比 0 攻勢,以 11 比 2 率先聽牌。

T2 鑽石賽採 7 局 4 勝制,每場比賽前 24 分鐘採用 11 分制,打滿 24 分鐘後,下一局則進入搶 5 階段,先得 5 分者拿下該局,在前 4 局正規比賽時間已到情況下,林昀儒第 5 局錯失機會,以 1 比 5 讓出,所幸及時穩住陣腳,第 6 局以 5 比 2 迎接比賽勝利。

林昀儒說:「第一局整個打起來,還是有一點猶豫,還沒有完全進入比賽狀態,之後就比較果斷。」

林昀儒晉級 4 強後,下一戰的對手將是日本名將水谷隼與中國好手林高遠之間的勝方。

談到距離衛冕只差 2 勝,林昀儒仍不敢鬆懈,他說:「還差太遠,就一場一場準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